失灵看全文(txt全文)

博❤️肖文威信+:bjyx5219197博❤️肖文QQ+:3576117297

今日强推——《宫墙柳》by Wweird 

质子小王爷战/八皇子博/古风/he

     “ 莺啼燕舞的春,满城飞絮的春,又或者华灯碍月的春,都不如你在我身边的春。”

    “河外垂柳,门前桃花,檐边飞燕,树下落英。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庆历七十六年开春,西南王进京述职。因为是进京述职,所以西南王的随行队伍一向从简。不过以往总是只身进京的老王爷,这次带上了自己的大儿子,川渝人尽皆知的小王爷,肖战。王一博是从来不在意这些事情的。

在这高墙宫闱之中,他从来不去打听这些事情,只是按部就班地在自己应该出现的场合出现。但是西南王这次进京,他却在宫女太监的议论声中,听到了一些不一样的细节。

传闻西南王的长子,相貌堂堂,才情绝.佳,文韬武略,英明决断,反正所有形容一个男子美好的词汇,这些天来,王一博都在宫中女眷的口中听遍了。

他倒是觉得没什么好期待的,觉得大家把那个小王爷捧得太高,谁知道没见过的人,见了面又是什么样子。

王一博在这群皇子中间排行第八,说起来倒也是各家女眷口中念念不忘的主。王一博在这群皇子中间排行第八,说起来倒也是各家女眷口中念念不忘的主……

🌹🌹同推weird合集:我和我租来的男朋友假戏真做了、剩者为王、王牌冤家、他来剪月光、好兔也吃回头、我才不信什么一见钟情、我才不信什么日久生情、我才不信什么命中注定、重组家庭、宫墙柳、一丝不挂、第一顺位、当红男主播“BY”实录、无可救药、送外卖的顶头上司、进错同剧组哥哥的房间怎么办、

❤️✓博肖同人文,全文无删,🉑+主页威/qq,有博肖交流群!❤️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