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灵看全文(txt全文)

博❤️肖文威信+:bjyx5219197博❤️肖文QQ+:3576117297

今日推文——《Rosemary迷迭香》by花间醉

Eros.博& 小猫咪太子爷战/ 游戏/调·教(含部分bdsm情节)/车速/ he

「他就用被玻璃碎片扎伤的这只手去接他的Sub,爱人,接他的志在必得。这就是他要揉碎了再重铸的全部。」

「当你遇到那个人的时候,你就会知道的。那是即使你有一万个无法辩驳的理由去拒绝,理智反复告诉你不应该,但你仍想去拥抱的人。」

 他是遇见了这个人,但已经没有人再来教他,接下去该怎么做。

「以控制力掌控力划分阶级的Dom为他破坏规则一再迁就,是那份突然缺失的溺爱的最佳替代品。」 

    肖战从作料盆里捡起一片薄荷叶,贴近鼻尖闻了闻,和Eros身上的差不多但不一样。旁边叫James的男人靠近他,手又放在他的身后,像不久前那样挨着他的后腰和屁股。 肖战又想起身上那条让他不舒坦的三角裤。 男人说,“走吗?” 肖战突然问Eros,“Khaos应该有给客人准备的备用内裤吧。” 挨在身后的手拿开,叫James的男人理所当然地将肖战的话理解成了刚刚在洗手间发生过什么。男人有些潦草但还是保持基本礼仪地退场,肖战在男人走后趴在吧台笑出声来。 耳朵突然被冰凉又湿的东西触碰,肖战摸着耳朵抬起头。 “在这里,要或不要应该干脆。不然会有麻烦。” 肖战抬手撑了下巴,弯眼笑,“什么麻烦?” Eros端着酒杯垂眼看着肖战。晃了几下杯子,冰块撞响玻璃,“Trouble maker.” “给你展示的机会。” “像刚刚那位的求偶行为?” 肖战又笑出声,“所以呢,你的名字。” “王一博。” 

🌹🌹同推花间醉/花哥/SugerSugerS-合集:莺歌儿、迷迭香、玉骨相思髓、天使与玫瑰Angel、远在咫尺、为虎作伥、无间冬夏、好久不见、狼犬、很幸运与你相爱、胆小鬼、谁是小奶狗、千杯不醉、杀破狼、三生梦、

❤️✓博肖同人文,全文无删,🉑+主页威/qq,有博肖交流群!❤️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