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灵看全文(txt全文)

博❤️肖文威信+:bjyx5219197博❤️肖文QQ+:3576117297

  今日推文——《总裁爹地追夫记》by铜钱桥

 ⭐⭐⭐⭐⭐破镜重圆/带球跑//总裁博/演员战/ HE(布咕文)❤

       因为一场阴差阳错的偶遇,肖战跟王一博发生了一场不可描述的关系,而且还被对方完全标记。   五年后肖战带着孩子重新回来,他本来以为自己这辈子都会当个“单亲”爸爸,谁知又因为一场雨而让他重遇王一博!   从此以后肖战那个“单亲爸爸”的想法彻底被扼杀,王总裁每天换着花样追夫求复合。   肖战:“我说了五年前是一场意外,你不用负责。”   王一博:“孩子都有了你告诉我是意外?!宝宝,答应跟我结婚吧?

       “嘶……”  暗色中的酒店房间里,肖战头痛欲裂,他迷迷糊糊的看不清眼前的人,只能看个大概和闻到对方身上那股浓烈的酒气与白牡丹的信息素味道……今天他本来是来酒店谈一个代言资源,作为一个十几线的男艺人,肖战每次谈资源都会亲力亲为,因为他没有背景和靠山,如果想在圈子里活下去就必须努力!  而这次他过来以后原本跟平常一样和品牌方的负责人交谈,可谁知在喝下一杯白水后,肖战就觉得全身火烧火燎的,而且头很晕。  他发情了,莫名其妙的发情了……  借着去洗手间的借口,肖战想去给自己的经纪人打电话让她上来送抑制剂,可不知道怎么一头就栽进了酒店房间里……  

🌹🌹同推铜钱桥作品:总裁爹地追夫记、总裁的替婚娇夫、我的将军、我和大佬结婚后、卧底、我被代言人赖上、王总裁今天交作业了吗?、我的白衣少年、我的大佬老攻、我的保镖男友、乱世佳人、这个仙尊有点猛、

  ❤️看✓博肖同人文,全文无删,看主页⭐🉑+主页威/qq,有博肖交流群!❤️

热度(24)